2010‧對我來說,其實不是個很好的年~
但我也是很感謝2010,讓我成長了不少......(遠望)

2010,我的工作運還算平順~
但健康、金錢方面的確是不是很順利~~
金錢就不提了,反正我也沒好財運過,哈~~~

不過接下來還是要提一下金錢方面,哈哈~~~(我真的很欠揍~~)
不過讓我在金錢方面成長,並不是錢變多,而是改變我的用錢方式了~
我從年輕開始,就花錢如流水…因為我有個海字,所以我十分的海派....噗~~
我幾乎是月光光族…有多少花多少~~ (但我的名牌包卻沒幾個= =?)
直到2010,隨著小孩大了…我才徹徹底底領悟存款的重要性~~
所以我在金錢方面的成長是:
我把所有的信用卡都停掉了…
然後每個月把該繳的、該存的列出來,一領薪水就馬上轉轉掉~~
戶頭只剩每個星期的生活費醬子~~
反正我這人就不是能有信用卡、不能有多餘的錢在身上就對了!!

我真的是鐵了心醬子做哦…到目前為止還算OK…
雖然也還沒存到什麼錢呀,但至少我跨出了對我來說滿重要的一步!!
希望我的2011能夠繼續進步囉!!!把金錢這方面的fail IC給處理掉!!

接下來談到我2010健康運~
嗯…坦白說是有些許的不優啦~~
首先是2010年中的時候智齒很痛~
然後我又是非常俗辣不敢看牙醫的人…(平常我嗆聲到是很敢)
然後就靠吃止痛藥來撐場面~~
結果非但我的智齒沒好,連帶我的胃也是因工作壓力+亂嗑止痛藥而潰瘍非常嚴重....
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看了牙醫…
OK,智齒拔了也不會痛了…

接著馬上去弄我的胃…
我的胃在2010算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驚險的一次了!!
我那陣子有2次痛到掛急診~
然後照胃鏡發現潰瘍很嚴重…
是什麼樣子呢? 就像有時候嘴巴裏面破那樣子,一小顆白白的…潰瘍就是長那樣~~
我看到照片也挫了一下…很多白白的…
醬子就算了,醫生還照出一個不明突起物…
醫生那時候跟我說還不確定那是什麼,但因為它不大,醫生認為不如就先以治療潰瘍4個月的療程,來順便觀查它的變化~~
OK…我乖乖的吃了4個月的療程…飲食也盡量改變…
4個月後再照胃鏡…
醫生說我的胃潰瘍復原狀況非常好,看起來都很光滑漂亮…然後那一顆也找不到了~~
所以醫生宣布我pass了…
歐耶…我的胃pass了~~~
但因為我的胃已經不是鐵胃了耶,所以整天大魚大肉的生活已經不適合我了…(茶)~

以上是我2010比較大條的fail IC

接著來談2011 1Q囉…
哈哈~~還要分1Q', 2Q, 3Q, 4Q來講~~~
是的…我其實還有fail IC…
我在我的舌尖發現了一顆不會自己消掉小瘤?
平常是不會影響我吃東西那些…
但因為它沒有自己消掉,我覺得很毛…
所以我就選擇在年假過掉後去處理一下醬子~~

2/8開工那天…下了班,我就去醫院報到!
醫生看了一下說:「嗯,可能是纖維瘤,要切除哦,然後做切片檢查」
然後我連發問、害怕、猶豫的時間都沒有…就開始上麻藥、進行切除手術~~
其實這些都不是我意料中的…嗚嗚…
手術很快就game over了…在麻藥退之前,我完全覺得還算OK…
護士小姐看到我聽到是什麼瘤,然後一臉快被嚇哭的樣子,就趕緊安慰我…
她跟我說如果在下星期回診看報告之前沒有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,就是良性的~~
嗯…我也是這麼的鼓勵我自己…一定沒事的,要樂觀一點!!

但是我這人就是窮緊張型的啦,我就偷偷上網查…
好像的確如果真的只是纖維瘤,大部份都是良性的…處理掉就好了~~
呼呼…加油,希望這幾天都不要接到醫院的電話…希望是好結果囉!!

這就是2011 1Q待處理的fail IC囉~~
2Q~4Q我也還有個fail IC處理目標…
就是我希望今年我有勇氣去把我的蛀牙都治療好~~
明年存好錢來豆牙齒了~~~

希望我的來年都能平順、健康~~~

2011 ~ 我有預感對我是好運的!!! 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