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在工作上一定有煩悶的時候吧?!

最近我手上負責的A客戶,他們家的產品測一測燒針了,燒了3張卡…

過程我就不想再說…整個過程我講了300遍吧!

因為A家客戶的PE並沒有讓這件事讓他門Q接手~~
因為Q對Q,就是事情很大條醬子~~~
所以我來對客戶的PE~~聽起來十分合理~

可是為什麼整合廠內資理是由我來弄?
Q在幹嘛的?
Q的老闆關心這件case,但負責的工程師呢?

然後都是我去contact客戶…
OK,這也沒關係,因為我跟客戶PE比較熟,可以喬事情!

我知道客戶並沒有想把這件事弄很大條~
可是我老闆為什麼一直追有沒有其他原因什麼的~~
然後我提出的,又有意見…
但又是我去跟客戶喬,去別家同行打聽事情…

我真的覺得很煩~~真的!

我很為難耶,客戶跟別家同行就是不太想管這件事了,可是我們偏偏要一直去追人家…
我如果不幫忙做喬事情的角色,那就一定會演變成Q對Q…
OK,那對我來說我輕鬆多了,但就要看我們家Q的功力了…

真的很煩~~~
我連花燈都沒看到!!

工程也要delay…

真的很煩~~~

算了,明天如果還是硬要我去想什麼action,我就不想了,幹嘛都是我去想呀~~
我就不管了,讓Q去對Q吧…


我不想讓我的客戶和同行朋友覺得我很煩,一直要追根究底的…





哎,來睡覺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