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對一些過往的人、事、物有掛念吧…

是的,我也會有!

回想起以前看球的日子,結識的一些好朋友…
隨著這些年過去了,大家也都有不同的人生和目標…

看到你這些年這麼努力,身邊也有這麼一路低調支持著你的女友,真的很替你開心!
接著看到你們結婚了,我衷心給予祝福!

我會遠遠的給予你祝福…
就像我6年前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你遠在日本還是願意陪我訴訴苦…
當然那個時候若是沒有你、沒有其他親友拉住我,我可能會做出非常傻的事…
我很感動,真的,所以我深深放在心上!!

如果可以、也有機會的話,我會帶著我的女兒一起在球場邊為你加油!!
讓女兒知道現在這個最帥氣的左投,也曾是麻咪很重要的朋友哦!!

加油.你的未來和你所愛的人…祝福你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