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…

8/28 是處女座的你的生日.....

這是我們看對眼的第6個年頭…

很感謝你這6年來對我的包容~~~~

今年你生日我實在沒什麼好送你的…所以…我就不送了XD


我常在想,如果沒有當初Bosen牽的那條線,我們真的會有今天嗎??

我常在想,如果你不會打撞球,我們真的會有今天嗎??

我常在想,如果你沒教我玩魔獸,我們真的會有今天嗎??



雖然我常拿你那會擴張的鼻孔來開玩笑,
可是你要相信: 我是真的覺得你的鼻孔很有特色!!

雖然我常拿你那3顆咪咪頭來開玩笑,
可是你要相信: 我是真的覺得「哇塞,3個咪咪頭耶,太神奇了」!!


我真的覺得我選擇你是對的!!
你很包容我…(雖然常常你也會結屎面)
你很體諒我…(我爆肥的時候,你也不敢說我肥)
你很愛我…(雖然口中說我是你心中最美的,但常常還是開往有檳榔西施的路線)



哈尼…

你生日,我很開心…
為什麼呢?
因為我要感謝我的婆婆,給了我這麼一個帥氣的老公!!(帥氣??蟀氣??)


哈尼,生日快樂吼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乖乖嘿…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