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兒irene…

雖然我們認識的不久…不過我一直粉喜歡妳.......

為什麼喜歡妳呢?因為覺得妳個性開朗吧!而且妳有種跟我很像的地方,也就是有種很ㄍ一ㄣ的個性~~
好像都把不開心的那部份藏在心裏~~

還記得某一天的晚上,我開車送妳回公司的路上…雖然路途不長,但妳卻跟我說了妳心中的事......
很感謝妳這麼的信任我…我也希望我們能互相鼓勵彼此…我們說好了,傻過一次就好,不要再傻第二次囉


英國好遠哦...........妳應該沒問題的吧?!

期待妳能有開心的英國之旅...........回國之後可以有更幸福美好的未來!

嗚嗚…要好好照顧自己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