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…

中午特地請了假…和我的好姊妹們去吃中餐…開心的吃著中餐…好吃喲,依頻你真的知道好多好吃的店喲

聽著Children在抱怨他現任男友太白目又被動…可憐的Jano在旁邊就被攻擊了…誰叫他是唯一在場的男性同胞!

後來,我和依頻去看大姊拍婚紗…大姊真的是昨天拍照的新娘裏最漂亮的一個!而且她的造型師是最會弄的!

看到大姊新娘樣,真的很感動,好想哭~~

大姊的未婚夫也是個好好人喲

回家的路上,和我的好姊妹聊心事…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發生…
好姊妹呀,我好心疼妳…雖然我也經歷過比你更痛的過程,但我的心真的很捨不得妳~~~
就像你們當年捨不得我一樣!

女馬白勺............那個臭男人............敢醬子傷我的好姊妹.....................你休想再靠近她一步~~
原諒你不可能,要和她再當朋友,我絕對不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