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昨天傍晚開始,一直很看電視新聞不爽…因為跑馬燈一直跑著「新竹正常上班上課」

可是,球賽要到九局才精彩呀!終於也在我準備睡覺的前一刻看到了「新竹縣市不上班不上課」…整個人很感動說

新竹幾乎都是和「颱風假」滿無緣的........所以這個突如其來的颱風假真令人興奮!!!


好了,我應該是要開心的,因為賺到了一天假~~可是…我卻覺得十分的無聊ㄋㄟ…
因為哥哥也去公司忙,哈尼也去公司忙,因為高雄的客戶來~~
只剩下我一個人,和二隻吃飽睡、睡飽吃的貓兒子..........

好無聊呀>"<

又不能去哪裏…我又和魔獸無緣了,更覺得無聊透了!!!

於是乎,我只能和網路發生一些事~~~~我的手,又敗了…哎

我想我必需要把電腦給關掉了,不然我實在想像不出我還會做出什麼事情來~~~
網路的世界真的很恐怖呀~~~~~~~~~~~~~~~

來去洗個澡、泡個腳好了~~~不管做什麼都好,就是讓我的手和眼遠離電腦就對了~~~~亂下單很恐怖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