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隨著胃痛…我的心情也有點失落了起來…

這幾天常常想起一些過往的事情…

當然快樂有、傷心也有…

可是都過去了,就也笑一笑吧…畢竟再怎麼樣也回不到過去…發生的事就是發生了…
勉強自己當作沒看到,也沒發生過,實在很難…

其實現在醬子也很好…遠遠的祝福著過去…好好過我自己現在的生活…我也喜歡醬子~

原本不想再用無名了,可是我為什麼又回來寫網誌呢??
其實主要是因為另一個網站,我不太會玩,還是無名比較熟悉一點…雖然它常常網頁很慢、又顯示不正常!

胃痛已經兩三天了…一陣一陣的…痛起來的時候真的很想罵人…

最近天氣好熱哦,原本期待颱風來的,醬子應該就會比較涼一些的,可是它似乎不來了~~
老天爺呀,下場雨吧…

最近我的好姊妹感情似乎遇到了瓶頸…我愛她,所以她做的任何選擇,我都支持她…
下個星期就要在台北聚聚了…很期待…雖然我們身處2地,可是我們都愛對方、關心著對方…
難得一年半載的小聚聚,很開心的,我們2個終於都撥出了時間…期待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