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

隨著Judydy愈長愈大,牠也愈來愈漂亮了…是隻毛很美的柴犬啦!不過牠也愈來愈耍大牌了…機車咧X(…

每次我叫〝Judy過來〞,牠心情好就會過來…如果牠不想理我,牠就會用很不屑的眼神看我一眼,然後就回頭繼續做牠自己的事(也許是睡覺、發呆、玩牠的玩物)!!很跩吧~~~雖然我以為牠來到我家之後,應該我就不是排行最小了…理論上聽起來應該是醬子沒錯吧?!不…錯了…牠來了,沒錯,我的排行不是最小了…但是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裏呀~吃東西也要跟我搶、叫牠也不甩我、姊姊叫牠咬我,牠就來咬我~~~嗚…我果然是沒地位的啦!

雖然如此,我愛牠的心卻沒有少一丁點兒~~~還記得有一次隔壁鄰居覺得常有狗狗亂大小便(他們是懷疑Judydy),於是就把好吃的食物摻毒藥放他們家跟我們家的中間…他媽的~~我超不爽的啦,又不是我家Judy大的,我就對著他們家大罵…cow…我真的超不爽的!媽的!
後來,他們也就漸漸的沒放了…可惡,找死呀!

to be continu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