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身體狀況有點欠佳,不過還是很開心滴跟大家一起去吃西華飯店辦的魔獸美食季嚕~

我們開車到台北火車站,結果停在市民大道的停車場,走了好久的地下街才到捷運站…
是走的挺累的啦,不過也因此才知道傳說中的女僕餐廰原來在那裏呢!!!!

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-->中山國中站-->下了車,我的媽呀,又頂著大太陽走了一段路~~
終於,終於,到了西華飯店…嗯,果真高級!服務人員也親自幫你開門…

一到了B-One餐廳,馬上被門口的夜精靈肖像給吸引住,哇,身材真好~~~我好歹也玩夜精靈的~哈!

其實坦白說,菜色是真的不多,不過還算好吃…我發現我被他們的甜點給吸引住了!

而且我也愛吃他們的葡萄乾的小餐包,雖然有點硬,但我吃了3個呢!好吃好吃~~

每次經過甜點區,我就心想,等我主食吃過了,再過來把焦糖布丁幹掉…
可是每當我要來拿的時候,就被一掃而空了…
不過5星級的畢竟是5星級的,沒有了,還是會去補新的…
哈哈,所以我還是吃到了~~而且我一口氣吃了半盤咧~~

其實主食我吃的並不多,幾乎是吃甜點比較多…而且他們的冰品是哈根大士的,這當然是我們進攻的目標!

每一道菜和飲料,幾乎都有用魔獸裏烹飪的菜名來命名…因為菜色其實不多,我就沒拍照留念了~

其實不便宜,吃這一餐!中餐830/每人…而且是已經打過折了ㄋㄟ…
不過我覺得真的還算不錯吃~只可惜菜色太少,而且應該可以弄的更有魔獸的氣氛才對…

雖然天氣炎熱,可是也還是很開心這趟魔獸美食之旅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