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四月份燃燒的遠征大改版之後,我玩到67級了…

可是不知道幹嘛,突然間提不起任何對魔獸的熱情…所以我就荒廢了2個多月…至今仍是荒廢

也許是跟以前的老戰友們分開了吧…所以我打的格外無聊…


還記得魔獸世界在前年的下半年開始online之後…我看到我身邊的人(GT、PSC的同事們)都在玩,我就想說我也想跟他們有話題聊,於是我在2005年11月開始加入了魔獸世界~~~~~

我是個從以前開始就不會玩on-line game的女生…可是我哈尼開始帶著我玩,那時候,我記得最高一開始只開放到20級…他原本已經玩到20級了,可是為了帶著我玩,也重新練了一隻陪我…

玩著玩著,大概玩了1個星期吧,我又開始荒廢了…不是我半途而廢,而是那時候工作壓力之大的咧…讓我回到家後根本不想再開電腦了…

後來,因為我生病了…工作先暫停,才又開始繼續我的魔獸生活…我承認,那時候有點沉迷…很快的,以我這種沒有天份的線上遊戲玩家,花2個月的時間,練到了60級~~~(那時候只開放到60級)

網路的世界,真的還滿可怕的…可怕的地方在哪呢???
它可以讓完全沒有交集的男女產生感情…
也可以散布一些不實的傳言…假假真真、真真假假的~~
但它也可以讓一群素未謀面的人,團結起來…一起去推新的副本~~~

但這過程中,一定有許多的魔獸朋友離開了,所以我們也就沒辦法一直延續那種革命情感~
我有試著玩過別的on-line game…可是我發現我還是最愛魔獸,儘管我現在荒廢了~~~~

現在,我幾乎上線只是晃兩下就下線了…也有好一陣子沒上線玩了…

兩個月前,我是67級的獵人…兩個月後的今天,我仍是67級的獵人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