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此,牠就要跟我們家生活了,所以總該為牠取個名字吧…因為牠那時候還小,我們分不太清楚牠是男生還女生(就像小孩子的時候,如果我老媽硬要把我打扮成小男生,我想別人也分不太清楚吧!),所以我們就先叫牠〝michael〞,沒別的原因,只因為那時候麥克傑克森很有名!!可是隨著牠過了一兩個月後,某器官愈來愈像母的,我們才決定取〝Judy 〞這個名字來彌補牠…不過我想牠一定有心裏很幹的時候吧!!

那時候,Judydy還不會到固定的地方大小便,我們都要憑著嗅覺來尋找便便可能被放置的位置~~氣死了!

後來牠慢慢長大了,也會在固定地方大小便了,牠就開始繼續挑戰我們的耐心了~~~偷溜上床來跟我們睡…、我在吃飯,正要把肉放進我嘴裏的時候,牠馬上跳起來把我的肉劫走,就像拍電影那樣…、把我跟同學借來的卡帶封面咬爛…、明明在掉毛,硬要跳到沙發上坐………好幾次要拿蒼蠅拍打牠,不過牠超會撒嬌的…我怎麼忍心打的下去咧~~沒辦法,只好放過牠囉~

to be continu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