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今天是粉不舒服的一天.......昨晚沒睡好.........所以頭很痛...........也因為醬子,今天整個很想吐!

但是今天又是我那寶貝外甥的生日,晚上要大夥一起吃飯…我也準備好一份禮物要送他!

每年我都有送…今年是送一雙運動鞋,因為他今年已經上中班了,活動量也很大…
上一雙我送他的鞋是今年6月的事,可是已經被他磨破一點點了.......
看來男生真的很皮!

其實今天的身體狀況實在不容許我再待在辦公室了,可是想想,今天是10/31耶…撐過了,就多了一天的彈休假...........

我還撐的下去嗎?



整個想吐...........好像胸腔都不是我自己的一樣.........超難受的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