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了婚,就應該當個百依百順聽話乖巧的媳婦才對.......

這點其實我懂的...... 而且我也不太曾做出什麼不合公婆意的事情來.......

可是有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公公人很固執........有時候固執的,坦白說滿沒道理的!

相對的,我的婆婆人就滿開明的,只要不是太誇張的事情,婆婆都會接受我們年輕人的意見!


星期六的時候,公婆特地來新竹要來看一下我們的新家弄的怎樣了......

於是,哈尼開車載我還有我娘家的爸爸、公公、婆婆,一起去看我們的新家!

我們的新家的傢俱大多已經搬進去了,只剩家電還沒送來.....

看到主臥室的時候,我公公說算命的說床要一邊靠牆才行…
可是我們的格局實在沒辦法讓我們醬子擺,而且我們挑的是加大床!
我們試著跟他說可能沒辦法,公公的固執脾氣就來了,開始拿尺來量怎麼移床位什麼的...... 
結果當然還是我們原先擺的最合適整個房間了.....可是公公仍很堅持,因為是算命師說的!
公公還問婆婆說看去跟傢俱行的換小一點的床,醬子就可以移位子什麼的了.......
這時候婆婆也說買都買了,幹嘛要換...... 此時固執的公公就臉色不好了~~~

問他們為什麼一定要靠牆,他們就說因為算命師說的,說醬子小孩比較不會摔下來~~~~

我們聽到後,整個很無奈呀,因為我們就是考慮到小孩一定會有在床上玩耍時掉下來的情形,才特地裝了材質很好的白橡木地板..........而且哪個小孩不會摔呢???

可是固執的公公依然堅持他的意見...... 
我實在很想跟他說,算命師說的這件事,他的本意並不是憂關什麼風水不風水的問題,只是想說這樣少一邊讓孩子掉下來....而並不是一定要照做的.............可是我身為一個媳婦,我還是把話吞回去了!

這是我們的房間,我們只要不要違背整個大風水的原則下,我真的希望是由我們自己來安排我們自己的房間!

後來我跟哈尼聊了這件事,因為我不希望我悶在心裏........哈尼的想法也跟我一樣!他知道他爸爸的固執有時很沒有道理.....

我真的覺得那個算命師很強,我公婆非常聽他的話..........從之前結婚的日子,還有連由我們女方決定的訂婚日子,都由他的一句話而否決了我們想要的~~~其實我們的新家也可以老早就弄好搬進去了,我們真的很期待說~~可是就是算命師的一句話,我們就要空著房子2個多月才能搬,而難道都沒有考慮到入厝的日子離我生産的日子已經不到一個月了~~
所以我真的覺得所有事情都聽人家算命師說的就算,醬子真的好嗎?

我並不是要講公公的哪裏不是,而是覺得我們已經是成年人了,很多事情我們都懂,也不會沒有分寸…但應該不用凡事都聽算命師說的做吧!

星期六那天,我從一起床心情就不好了,一整天下來,我都很悶~~~~~~~~~~

我會後悔結婚嗎? 其實是不會的,只是公公的固執一ㄌ一ㄚˇ起來,真的很難溝通~~~~因為溝通的最後結果就是他會生氣!
之前有次哈尼載我先回台中載婆婆,然後再一起回梨山拜拜…結果因為天冷又下雨,所以就下雪了......
後來合歡山那裏要通往梨山的路就被警察封鎖住不准通行了... 
後來我們就打電話跟在梨山的公公說可能今天趕不回去了,明天一早我們再出發.......
結果公公就非常的生氣,就罵老公.........一直念!
可是路況不好被封住,這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呀........所以我們3個人都覺得公公這次固執的脾氣實在發的很沒道理!
後來哈尼就也很真的也生了氣吧,就從合歡山往回一路飆到宜蘭,想連夜一口氣從宜蘭那裏回梨山~~
可是後來到了宜蘭都已經晚上10點了,我和婆婆就合力阻止他不要再往山裏開了,才在宜蘭住一晚的~~~

所以公公的固執脾氣真的沒法解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