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一連串的百貨週年慶都開跑了~~

難得星期六沒什麼工作,就想說來去大遠百好了.........

果然可怕,因為一樓就是化粧品區.........cow,人山人海的.........而且每天都有一些品牌和一些商品是當天有特別的優惠~
所以就更吸引人了!

我人又很小一隻,要闖入這個戰區,實在很痛苦~~~
但,我還是深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挑好目標衝進去了~~
因為我本來就先看好DM了,所以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,不然盲目的進去,我想我這個窮小妞的荷包可能會光到破掉吧!!

我這次買的是碧兒泉的商品........我第一次買碧兒泉的.......
買了1組的纖體系列的東西、1組買一送一的曲線馬甲、一瓶纖腿霜,花了5仟多........不過還滿刈算的.......
而且買一送一的曲線馬甲是正好星期六的特惠商品,所以算是賺到吧!

因為已經先做好功課,規劃好自己這次週年慶要買什麼了,所以很快的我就可以離開一樓的戰區了......不然真的會缺氧ㄋㄟ 

我還是比較喜歡逛大遠百,因為我覺得sogo空間好小哦…而且又離火車站太近,很多那種頭髮剪的參差不齊的高中生.......
大遠百感覺比較多一點大人吧........

中午吃了蓋飯屋.........我沒吃完..........因為覺得味道還是太台了,沒有日式的感覺............所以下次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