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工作都滿忙的........

現在的體力真的差滿多的.........腳也持續水腫!!!

Ok...........再忙我也曾忙過、累過.......怕你喲,來吧!

現階段的我,不能做工程,只能做一些比較office的工作...........醬子真怕我變呆.........雖然我本來就不聰明= . =

魔獸也好久沒玩玩了...........也好啦,不然常常在很多人的時候上線,都嘛一直被BL殺.........我真是個容易讓人賺榮譽值的人!!

下星期一,我就可以再跟我的小樂見面了......期待ㄋㄟ..............


今天有強烈颱風要來了,明天一整天將是影響最大的時候,可是.....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.偶明天好死不死的要來值班>"<
雖然說可以坐小黃來、也可以double啦,不過那是fu的問題...........多想躲在被窩裏.............哎!!!我天生就是個認命的人.......

聽說現在外面的天氣已經開始變的很詭異了,不知道我還要待在公司多久.............

想吃飯了..........可是我還沒忙完,哈尼也還在debug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