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這個星期還是忙忙忙滴..............

每天都嘛七早八早就跑來公司弄report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早上一早來公司,看到我桌上有份大禮耶........

就是Hill老大幫我寫的小程式,讓我比較輕鬆一點弄report...........

雖然給的時間有點慢了,不過還是很有幫助的,至少我每天就不用這麼早起來,這麼早到公司幫大家開燈了

我已經連續上班十幾二十天沒休息了........ 都嘛是為了賓仔的report...........菲律賓人實在也滿盧的~~~

下星期我一定要請假一天,好好的休息一下~~~~出去走走........ 不然我可能會發瘋吧!


好想回高雄吃好多好多的東西哦...........還有台南的!

我的紅茶豆漿.......三角骨.........外省面............豆花...............新堀江的炸幸包菇..............鍋燒意面.........

怎麼高雄的東西都這麼好吃呀~~~~~~~~~


真的好想回去吃東西哦.............可是時間難橋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