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去看過醫生了,也拿了軟便藥和通屁屁的油球…

我發現軟便藥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用了…

反而是塞那種通屁屁的小油球比較有效…

可是我又不想一直依賴那個小油球…

我能試的方法,我全試了~~

喝水、多吃青菜(我本來就愛吃青菜了)、吃香蕉…水果…

我全試了,但我的菊花就是不給我面子…

好…給我記住!


*****

昨天下大雨,去了趟愛買,順便也逛了B & Q…就當作是運動吧…
可是昨天怎麼全新竹的人都跑到愛買一樣…人爆多的…然後竟然連停車場也讓我們塞了至少半小時…
真的下雨天大家都沒事做一樣… = . =
我也是那沒事做的其中一個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