乍看之下我很少有什麼大條的新行頭…
其實說真的,我也沒什麼大條的新行頭…
像是LV之類的…科科,我一樣也沒!


可是不知道幹嘛的,我的血液裏就是流著想花錢的成份…
所以錢存的少之又少…哎!!

這次敗家物的紀錄其實出錢的不是我,是我老公!
但先刷卡的是我,東西也是我等第二輪才買到的!!

為什麼說是第二輪呢?
因為起初是在網路上先看中這雙鞋的,但那時候並沒有買下手!
想說過年回台中再去逢甲看看,實際試穿一下…
沒想到大年初一我在逢甲東晃西晃的就是找不到這雙>"<
ok…那我就回網路上買吧!!

沒想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網路上全沒了,售完了>"<

於是我渡過了殘念的新年…
直到上星期我無聊再去看看有沒有補貨,沒想到真的有22.5的size耶…
老娘我二話不說馬上買下去!!
整個點網頁到結帳----->非常快速3分鐘之內搞定!!!!

大約3天左右就收到我的新鞋了…
整個龍心大悅呀…科科!!!!!

我期待已久的新鞋…而且是我哈了很久的新鞋…

這個色系正好符合我的個性…
我喜歡低調的風格,但又不會這麼的死板…
正所謂…「 低 調 的 華 麗 」!!!!


P.S…這雙鞋是我跟哈尼硬要以情人節禮物名義討來的XD ~~~
所以他要付我刷卡費用…科科!!



 試穿心得: 我覺得這雙非常好搭! 我喜歡穿一雙黑褲襪或是採腳內搭褲來搭配它!
   可是我非常不建議你穿厚襪襪哦,因為這雙我個人覺得雖然底還滿舒服好踩的!但…透氣度不佳!!
   我想很多感受就看個人囉!!
   今天我上網看了一下,好像所有尺碼又被搶光光了,只剩23.5還有貨哦!!!
    喜歡運動風又不要太金剛芭比風的女性同胞們,可以考慮這種低調華麗路線的休閒運動閒款喲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