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…坦白說有點情緒化!

但不情緒化的我幹嘛會寫在自己的blog…

冷靜下來的文章拿去國語日報投槁就好了呀!


我除了中途離開過公司1年+休息半年之外…我的青春大部份都投入在這間公司裏了!

公司的人來來往往…我們算是個流動率不低的公司!

可是我們一起工作久了都有革命情感!

坦白說這一定是其他部門會羨目的!


自從前總經理一些貪汙事件下台後…接連一些高層也因故離開了…
換來的總經理是一個對測試業外行的老頭…
這就算了…
帶我們的高層竟然是從人事過來的…
干!
他竟然連prober是什麼都不知道,還過來帶? 吃屁呀!

自從這2個測試業門外漢合體之後…
幾乎每個月都有2張人事懲處的公告…
後來最大股東董娘注意到這件事了…
還語重心長的問這2個合體門外漢:「怎麼最近這一年都看到罰?」
合體組還硬說:「沒有呀,我們賞罰各半」.....(干! 聽了就想吐!)

而且合體組很愛來一招哦....
就是將準備要離職的同事記上一筆!
像是某同事剩幾天就要離職了,就發公告說這個同事又怎麼樣的,就記個小過之類的…
而且不只一個人遭受醬子的待遇了!
干…合體組真的很不要臉…

最令人感到GY的是…
有一票K公司來的,醬子就算了…
聽說我們PE這裏也將會來一票K公司挖來的!
醬子也就算了…
重點是聽說這些人答應過來的條件是原本在K公司的薪水+?K ...
真他媽的干!
我覺得這間公司是我們這些待了好幾年的人拼下來的…
我們已經好久好久不知道加薪是什麼了…
可是為什麼那些被挖過來的空降部隊可以這麼高薪…
我真的很不爽!
不管這件事倒底是真是假、可信度多高,
我想公司那合體組真的表露出很不重視我們這些打拼很多年的人…


我的底限就是跟我哥同進退…
我也不會再這麼賣命的為這間公司了…
我的心已經死了…
我曾經很愛的一間公司…
從前只會嘴巴一直念我們公司福利不好很爛…
可是卻捨不得走…待久了是有感情的!
畢竟我已經經歷了3任的總經理時代…這樣能不會有感情嗎?

哎…

這就是所謂的哀大莫過於心死嗎?

熱情? 曾經可以當飯吃的!

可是現在呢?

我卻真的很希望那合體組早點打包走人…






以上如有太多髒話請勿讓心靈純真的小朋友看,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