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起床,雖然還想賴床,不過還是努力的離開我的寶貝床~
感覺心情還不會太差啦…就邊跟我那2個貓兒子說話,邊開始上我的隔離霜…

到了公司,我想說今天應該一切都開心吧…沒有想到,一些人的一些話,讓我原本自以為會很high的心情,一下子就不好了~
而且早上不知道幹嘛的,超忙的啦…

好在,終於有好事發生了,就是「黑師傅」捲心酥!!!!!!將將將將…哈哈哈~~~~~~
我迫不及待的拆了草莓口味的來吃…cow,就只有一個好吃可以來形容…

哈哈…天底下不盡然都是不好的事呀…也是會有好事發生滴…

今年不宜減胖,明年再說吧…哈哈~~~~

現在快接近下班時間了,不知道晚上還會不會有好事呀…寶貝兒,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!!!!

今天把一罐奶酥口味的捲心酥給了阿邦吃…一罐咖啡口味的給了TD3的妹仔們吃…
anyway............就是好吃好吃好吃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