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忘了是哪天,好像是前2天的晚上吧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,所以那天很晚才去吃晚餐,後來快10點了,想說來去竹北一家賣髮飾的店去看看一些髮飾.......
因為沒去過那間,所以就想說趁還沒打洋趕快過去!

去到之後,我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.... 

後來老闆娘招呼完別的客人,就來招呼我.........
一開始一直拿這個給我看、拿那個給我看的的.........
可是她挑的明明就很不適合我,我當然也一直搖頭..........
她就說她實在抓不到我的喜好..........說我一直拒絕她..........

可是.........
她挑的真的都滿不適合我的,我甚至覺得那些配色有點三八..........

其實我實在滿不喜歡醬子的老闆娘吧…因為我喜歡自己看自己中意的.......不喜歡一直有人叫我買這個買那個的.....
所以後來我就隨便挑了個髮夾和眼影棒,就付了錢走了~~~~~

我知道老闆娘是想跟客人像自己人一樣打好關係,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醬子囉哩八嗦的老闆娘呀~~~
而且我不接受她的建議,她還會說我傷了她的心........
可是她挑的又貴又三八........我怎麼可能讓那些東西出現在我的頭上!

藍鑽又配紅鑽的,你叫我怎麼接受呀~~~~而且一個打折下來還要8百多.........我又不是頭殼壞企了........

所以,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光顧了吧............

P.S  如有得罪任何喜歡這家店的顧客們,真的很抱歉.......... 我只是有醬子的感受罷了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