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睫毛,已經是非常普遍的出在女孩兒們的梳妝台了~


當然,我也有一些假睫毛…
但我覺得我最能接受的還是愛心形狀的某牌假睫毛了…
對於手殘的我來說,是款好上手又失敗率低的品牌了~~~(羞)

今天不是來介紹老娘用什麼假睫毛的…
也不是教大家怎麼豆上假睫毛…

而是我發現我可以省下一大筆假睫毛的置裝費啦~~~

真的哦,沒騙你們,有圖有真相…

看了圖之後,你們一定會同意我說的話的!! 相信我!!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Katie】有沒有!! 你們說說看,我是不是可以省下很多錢了…哈哈!!!






小記:

其實這天我們家寶貝發燒感冒…
仔細看,拔拔的襯杉上還有寶貝因為身體難受而掉下的淚珠兒…(泣)

Katie是個十分愛漂亮的小女孩…
她總是要她阿姨,也就是我老姊幫她擦指甲油…
連腳指甲也要哦~~而且已經不滿足於只擦指甲油了.....
她連指甲彩繪的貼紙也要求要貼上…

改天我再貼上擦好指甲油的圖片給大家看…!!
(你們來評評理…老娘我都素素一雙手,這位大姊卻整天打扮漂漂亮亮的>"<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