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…
我真的欠了一屁股債…(照片債最多了>"<)
Orz.......


繼上次鄉村風的廚房蛋生後…大家以為廚房就醬子嗎??
OH~~NO NO NO.....
廚房真的是非常多事呀…
這次的廚房大小事的其中一篇咧,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件事…
就是…我這懶惰鬼竟然也會收納了@@......


「傑克,這真的是太神奇了@@」



收納,一直都會是個學不完的課題!
大家一定會想說請設計師來做一個收納櫃就好了呀~~
笨,這個我當然也想過呀…
可是我…
放棄了…
因為…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我的廚房算不小的了…來過的都知道…
畢竟我家是鄉下的RC鋼骨結構的3樓半透天厝!!!!
沒有啦…開玩笑的!
其實不算小的廚房照理說應該心滿意足啦,那為什麼我還會語帶惆悵呢…
因為我的料理台面實在很亂…
從一開始的1瓶油、一瓶豆油…慢慢放滿了一堆哩哩扣扣的調味罐......
愈來愈亂…讓我愈來愈不想接近料理台來煮飯了…Orz…

後來,真的覺得醬子下去實在不是辦法,而且我真的看我的料理台愈來愈不爽了.....
於是我就利用改造廚房時候去IKEA,順便找了些組裝物來動這個料理台了!!
其實呀…
說穿了…就只是把那些哩哩扣扣的瓶瓶罐罐收納好啦…哈哈!!


以下就是我這個大懶人也可以輕鬆玩收納的分享:





收納前。。實在是愈堆愈亂,看了實在很煩,而且我不只在做手做時候要東吃西喝的,連做菜的時候也....】






調味罐置物架。。去IKEA買這個壁掛式的油罐收納架,我覺得比去一般的五金百貨買好耶,因為IKEA他的邊收的比較好,不會割人手…】






鍋蓋置物架。。也是去IKEA買這個壁掛式的鍋蓋收納架,也一樣我覺得比去一般的五金百貨買好耶,因為IKEA他的邊收的比較好,不會割人手…】





收納後。。多利用一些沒用到的牆面,其實整個佔用的空間就不會太多了耶,酷!
  
而且呀,真的整個台面就好多了,哎





收納後。。按照慣例再來個整型前、整型後的比照圖吧!! 是不是有差別呢!!! 哈!!!】













以為文章就醬子結束了嗎? OH~~NONONO

因為我又看某個部份很不爽了,又想動了!!
就是…

那個…沙拉油啦…
因為我買的橄欖油很大瓶呀,然後每次都放在那裏,就覺得很礙眼,很煩,看到就不爽…




後來我在想該怎麼動它呢…
我不想用塑膠瓶來裝,總覺得會變質耶=  ="
可是坦白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客家人的關係...
我看到一些好看的玻璃瓶的油罐一個要價3~4百塊,我實在買不下去ˊ ˋ

不動它又渾身不自在,該怎麼辦才好呢>"<

有天,我突然想到我那喝光的酒瓶(冰火)…吼,對吼,可以用那個瓶子…
而且它夠厚,就也比較不會受外在環境影響…
可是光用那個裝,那倒油的時候很容易倒太多耶…怎麼辦?
我想到了東西,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…
於是我問了烘焙王---Nico---…
原來我心裏的那個答案叫「酒嘴」…哈哈哈!!

有關烘焙大小事問Nico果然有解,哈哈哈!!!她整個超強的!!!!

於是我的新油罐瓶就由「喝剩的酒瓶+酒嘴」蛋生啦!!!哈哈!!!
不錯看哦,真的! 大家也可以試試…
而且加上酒嘴的孔比較小,
醬子倒油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失手倒太多了,阿哈!!!好用!!!



醬醬醬.....




OH~~YA... 說你說你喜歡我…  (我又在起肖了…盧廣仲不錯呀!!)
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