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: 哦哦,經過除蟲師傅的解說之後,原來牆上的小洞洞不是小蟲子造成的啦,馬的,網路上不懂的人給我裝懂!


從4月份起…我漸漸發現了一個不算好的消息…就是…我家…我的新家…我那透天三層半的透天假別墅…

陷入了………………
蟲蟲危G

一開始以為,哦,可能是放奶粉的附近長螞蟻了…可是,靠,媽的咧…牠們不是螞蟻…一開始我也搞不懂那是什麼鬼…就看到就壓死牠們…可是還是東一隻,西一隻的…

後來,我們想說目前只有看到房間有,就直覺懷疑可能是新傢俱惹出來的…於是乎,我就開始上知識+爬文,看有沒有倒楣人跟我們一樣的,結果一爬文,哈,倒楣人也不少嘛! 其中有人是說買那種水煙式的殺蟲劑悶個幾次就可以了…於是我們就跑去買了,也趁上班時悶房間…用了2次,嗯,效果還不錯,至少沒看到什麼活的蟲出現…可是5月份又開始下起了雨…又開始潮濕了…那些賤蟲又開始東一隻、西一隻了…

接連幾天我們又用了水煙式來悶房間…可是年沒有天天在過的,賤蟲們還是死不光…好像在向我說:「就算殺了一個我,還有千千萬萬個我

我發現我實在快崩潰了…媽的…我又開始爬文了…

結果我發現,可能還是要請除蟲公司的一次解決比較有效…因為我家這些賤蟲們,經過我不斷努力利用公司網路資源的查證之下,牠們是屬於潮濕才出現的蟲…黑黑小小的,比螞蟻小一點…牠們的幼蟲是會在牆壁上有點肉色的小蟲子,你不仔細看看不出來~~其實大部份人的家如果比較潮濕的應該都有,你要仔細看,然後可能會看到牆上有點點的小洞洞,很像那種海棉蛋糕的小洞洞,很小很小…那個就是小蟲子造成的! 

更不好的消息是是…靠…我們的新家牆上東一些小洞洞、西一些小洞洞…我就知道,ㄎㄧ ㄌㄧㄠˇ ㄌㄧㄠˋ啦…
因為這已經不是水煙式能夠悶的了的了~~

於是我現在一直在看哪間除蟲公司是還不錯的…價格合理又有效的!
如果各位親朋好友們有可以推薦給我的,麻煩請盡快告訴我>"<

這種事不能再拖了,我怕拖愈久,我會罵出口的髒話會連我媽都不認得我了…
這時候我沒什麼氣質好裝的了…我受夠了那些賤蟲們對我說:「就算你殺了一個我,還有千千萬萬個我」…媽的咧!

下個月一領錢,我馬上要再去買2台除濕機…如果大家有覺得好用的除濕機,也請大家可以分享給我…小的在這兒先跟大家說謝謝啦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