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想說來把哈尼買了快一個星期的西瓜殺來吃一吃好了,不然一直放在冰箱也不是辦法~~~

老公邊在廚房殺西瓜,我邊在客廳看「愛」…正在緊張的時候謝明明打電話跟一個計程車司機求救,然後司機又一直跟謝明明說「小姐,你不要跟我莊肖維」的時候…

這時,老公,就突然出現在我旁邊,跟我說「那個西瓜…」

我心想,cow,該不會生蟲之類的吧( 我打從不知道多大的時候開始,我就非常的怕小蟲類的、密密麻麻類的的東西,不管死的還活的,有生命的還是沒生命的 )

結果老公說:「你有看過網路上有人曾po過西瓜肉只有一點點的那種嗎?」

我心裏一聽,呼,鬆了一口氣,因為至少不是生蟲子…

後來我就跟老公一起到廚房看…哇咧…只能說我的老天爺呀,這真是太神奇了,傑克!

我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的生活中,沒想到,哈哈,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…

不過,我也馬上很機靈的去拿了我的3G手機,拍照存證…

下次去那間水果行,一定要跟老闆complain 一下…看看能不能因為這張證據,再跟老闆多要幾顆水果=  ="

哈哈哈…真好笑…這是什麼西瓜呀…


<正常的外皮>





<一切開來…   =  =" >



<側邊寫真>



<  別以為只有這一塊醬子喲>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
<…    整顆切出來都是長這樣  =  ="  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