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因為好像感冒了,所以哈尼就載我去給婦產科醫生看~

後來反正我星期三就又要產檢了,護士小姐看看日期就跟我說今天可以順便一起產檢,醬子就不用跑2次了!

我心想也好!

可是呀,我每次產檢都會被護士小姐們罵,因為我的體重一直控制不好.......... 這個月也是,因為我的水腫又開始嚴重了~
其實坦白說我已經放棄我的外在了,只要寶寶健康就好~~剩的就等生完再好好的努力瘦了~~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B U T.........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樣的簡單ㄋㄟ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我肚子裏的那位小妞,比上次的產檢重了太多了,也就是說,我也讓她胖到了!

醬子不行呀,我一個人肥就算了, 不能讓邱小樂跟著胖..........

醫生還跟把鼻說,如果再醬子下去,邱小樂到生的時候可能會有3800左右.............

不行,我不能讓我女兒變胖子…而且這對我這個想要自然產的孕婦來說,會超級難生的..............哦,不行!

所以我現在要努力的跟好吃的飯飯說bYE BYE了..........就算吃,量也要減到最少..........然後青菜、肉肉可以多吃~~
而且我也不能吃我愛吃的面包和拉面了...............嗚嗚~~~

原本想說上次產檢,小樂樂體重一切OK的…我就可以在生之前再多吃一些美食的........
可是既然這次她也被胖到了,那我只好帶著我女兒一起稍稍忌口囉~~

反正懷孕到現在8個月半了,她這小妞也吃了不少美食了,該知足了..............拔鼻賺錢錢很辛苦滴~

最近一直在找同事或朋友等我生完一起來減肥............哈哈,一起減才會有伴,比較不會太放縱自己~
不過我可能要等做完月子才能開始慢慢的減..........產後3個月內,我還不能太瘋狂的瘦身,因為我還想餵邱小樂吃母奶~~~so..........


有興趣一起瘦身的,明年等我哦

也很謝謝依頻幫我買產後擦紋路的東西.........愛妳啦~~

等我坐完月子,我們再一起去找劉香君報到厚!!!


P.s  劉香君,是一位我們這幾個姊妹很信任的中醫師,她人很好,很有耐心...........可是她的門診生意實在太好了,常常要等比較久一點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