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日誌了....

除了沒救的懶人病之外,就是懶的寫.....(聽起來好像沒有很不同吼)



工作上…其實都還OK…只是多了日本線這個壓力在身上!!
薪水仍然連那微簿基本的幾百塊也沒調......

三月初,接到某公司的邀約.....
其實,這已經是第二次收到邀約了...
第一次是在去年,第二次是最近.....

不過在我考慮了幾天之外,我還是婉拒了這份邀約....
一定很多人罵我笨,為什麼不接下比現在薪水高上20K的工作??
對呀,如果我不笨,我就會去了嘛!!!

其實我很清楚他們的工作內容,我也知道我有一定的程度讓他們對我主動提出邀約....
但我也非常清楚我有某方面的能力落差,這會使得我沒有信心面對新的環境!!

再來,我希望能夠順利在今年懷孕人生重大計劃~~
當然這個計劃就必須在現在的環境完成…
為什麼呢???因為我是老鳥了,要請假比較好喬…(噗~)

所以我就決定了,我想給自己完成人生重大計劃的同時,也偷偷的加強我沒自信的那部份!!
如果明年還有機會,我想我就不會再放過了......我一定要有足夠的信心了!!!
謝謝他們,這麼賞識我.....。



Family ~
今天把三樓客房的家俱出清了,哈哈,其實是送給我的好姊妹依頻啦!!
她是個孝順的女孩兒…基於這點,我怎麼能夠不幫她多盡點孝心呢? 呵呵…我也很嗨森能幫的上她!!
歐耶,傢俱送出了之後,就可以準備著手進行下個計劃了....「漆油漆」。
下個計劃完成後,就要再準備著手進行下下個計劃了…「木質地板」。
下下個計劃完成後,就要再準備著手進行下下下個計劃了…「裝冷氣」。
下下下個計劃完成後,就要再準備著手進行下下下下個計劃了…「挑選兒童傢俱,佈置女兒房」。
下下下下個計劃完成後,就要再準備著手進行下下下下下個計劃了…「宴客」。 ..(噗~~哈哈)


其實我們雖然不是有錢人,現在手頭也不鬆…可是我們愛我們的這個小小又亂七八遭的家,哈~~
雖然我們今年明年又暫時出不了國去玩了,但又怎樣呢?
反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嘛......買不起機票,那我們總可以去看飛機吧XDDDDDDD
買不起貴桑桑的LV,我淘寶也買的很爽呀XDDDDDD
重點是要快樂!!!
像我們沒辦法一次就把家裝璜的美美的,那又怎樣?
我們也是存一陣子的錢就來想一些點子來佈置家裏~~
今年的重點預算就是女兒房…也正在一步一步實現中....
我覺得這種家庭計劃很讓人嗨森呀~~~
像依頻的外公,我就覺得真的很可憐…
一生的辛苦換來的是兒子們的不孝順…只想挖他的錢!!
所以我要好家在我不是有錢人嗎X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