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什麼呢?...【蜜粉篇】


話說一開始的指甲彩繪到後來的眼影盤…
這些已經不能滿足我那寶貝的愛美慾望了…


她每天早上都要跟我搶梳妝台>"<

我不是已經把一盒眼影盤讓給她了嗎
可是她現在都嘛看中我常用的Lavshuca的眼影盒了…都嘛一直跟我搶>"<

醬子都算了…

她竟然開始教起老娘怎麼上妝了!

她今天早上就拿著我專用壓蜜粉的毛刷沾著我的蜜粉說:
「麻麻,我來教你怎麼化妝」

..........
(以下全程都出自於她的話,沒有我加工過的,也就是說她知道那個叫蜜粉= =")



凱大姊:【麻麻你看,我先沾蜜粉哦】




凱大姊:【麻麻,就像我這樣刷刷】




凱大姊:【另外一邊也要…】
(請忽略零亂的梳妝台= =" )







........

以上就是愛美的update!!

這…小妞以後一定會跟我要很多零用錢去買化妝品>"<

咦? 所以說以後能就是哈尼載我和女兒去血拼,他一個人在後面幫我提戰利品?

哈哈,聽起來也不錯耶!!

最好他買單就更好了~~~~哈哈哈哈哈!!!!!!!!



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