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…我終於找到減肥的伴了~~~

我的滴兒好姊妹.....Children同學~~~哈哈~~~~

雖然她才4X公斤,可是她為了穿上美美的婚紗,還是願意跟我一起寫減肥日誌~~

有沒有朋友也想一起來呀??

我覺得要有伴才會比較不會半途而廢~~~

看看Yuki和Venus…超有種的,日誌是寫在FB上耶~~~


所以我也要加油了!!在不影響我的胃的病況之下,我也要再瘦個幾公斤!!

我也好懷念我以前的牛仔褲哦…嗚嗚!!!


明天開始哦!!! 

寶貝children,我們一起為目標加油!!!


start date: 2010 / 08 /1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