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現在我正在等資料,所以就抽空來寫寫字吧,哈!

今天幾乎一整天待在測試區裏!

今天這個班的HW都是比較熟的,所以做工程做起來也比較不會無聊!

可是我今天也不知道幹嘛,其實也不只今天啦!

我看到一個女的,我都滿不以為然的.....

因為她看起來很 ㄏ一ㄠˊ

每次看她走路實在不知道她在搖什麼鬼!

想當初我還沒被我老公把走的時候,我人生最瘦最紅的時期,我走路也沒醬子吧!

反正看到就覺得整個不ㄙ湖....

今天在產線看她跟工程部的打打鬧鬧的,我是覺得如果單身的就算了啦,可是她連跟已婚的男工程師邊走邊笑還手搭人家醬子走,我是覺得滿不爽的啦!靠!

我跟她不熟,也不想熟,所以我不知道,也許她私底下是好相處的人吧,不過不是我的菜!

這種人絕不會是我的好朋友,但是我的表面朋友裏也是有這款人啦!

我也不知道,也許我在吃醋吧,都沒人找我打打鬧鬧的,哈哈哈!誰叫大家都知道我是誰的老婆了又生了小孩,又肥到了!

開玩笑的啦,不過真的滿看不爽這樣的女生吧!

我們公司原來各種女生都有呀!

有那種很善良的、也有很G歪的、也有很認真的、也有很漂亮的、也有身材很好的、也有生過小孩的、也有粉氣質的(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裝出來的)、也有很man的、也有很瘦的、胖胖的、很ㄏ一ㄠˊ的........

anyway.......這種很ㄏ一ㄠˊ的不是我的菜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沒說是誰,也不要來問我是誰..........因為...........嘿嘿...........看過都知道,哈!

我看人不爽,相對的,我一定也讓某些人很不爽我,所以還是少說人事菲比較好!

說完了,我的東西還沒抓完…又在release新程式,靠,我要幾百點才能回家呀?????我好想我的床哦…

我也超想我的女兒的~~~~~~~~~

她現在應該睡很熟了吧,寶貝! 

我愛死她了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