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3 這天下午我們開著車趕晚上小瀚的婚宴…

小瀚和他老婆在一起也滿久的了…
還記得第一次和他們見面是在台北,我只能說我很喜歡他老婆,因為他老婆長的很像我的一個姊姊,邱冠~
再來就是他老婆也很會照顧人,而且不會給人有壓力的感覺…所以我很喜歡她~
看到他們能結婚成家,我真的很替他們開心~

5/4 我們期待已久的高雄回味之旅終於來囉…我們在台南睡到中午被太陽曬醒,然後就開車往高雄出發囉…

高雄,對我來說就像第二個家…每次回去我都很期待也興奮…因為有好吃又有好逛的…我超愛!

這次想說坐坐看高雄捷運,就把車停在橋頭站,往高雄市區去…

高雄捷運規劃的其實還不錯,目前只有開放紅線的路線…

可是我覺得,他的觸摸式一些買票的系統或是要進站的驗車票的系統,感覺不是很靈敏啦…至少跟台北比較起來是比較不靈敏,需要改進!
再來就是車次吧…人超多的,可是一班車卻要等至少快10分鐘,我想這就不是捷運的精神吧!這也需要改進!

再來就是…我沒有任何要攻擊高雄人的意思,我自己也把高雄當第二個家…但是我覺得那天看到搭捷運的部份高雄人,還是缺乏一些捷運的禮節…例如來說,搭手扶梯,應該要主動靠右站,而不是一上去就卡在整個走道…可是那天看到的景象幾乎是如此…而且是在人多的站點!

真的高雄變了,變的更有看頭喲…我愛高雄!

<出發站:橋頭車站  這是以前橋頭火車站的模樣,可是已經封閉了!現在就是跟捷運站合而為一>
P.S 橋頭有家賣三角骨的超級好吃…以前在高雄念書時就常買來吃了!



<現在變的很大又很漂亮>



<天呀,橋頭車站真的變太多了啦,認不出來囉>




<火車站跟捷運站合而為一>



<目前只開放紅線路線…期待橘線的開通喲,就來坐去西子灣>





<我們都覺得這個捷運很有高鐵站的fu>



<好像感覺車廂比台北捷運的小?? 會嗎??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