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4~ 因為要產檢,所以哈尼也請了一天假~

下午我們去了趟大遠百…因為老早就說好,平安夜這天,老公要親手煮聖誕大餐送我

我們挑了現切的超新鮮「美國無骨牛小排」和「日本和牛」,準備來當我們聖誕大餐的主菜~

也挑了凱薩沙拉的材料,因為哈尼喜歡吃凱薩沙拉!


回到家後,我們大約花了1個小時,一起完成了我們的聖誕大餐…感覺很有FU.....

主菜我們只煎了牛小排…哈尼是主廚喲~~~我就負責煮濃湯、生菜沙拉、焗馬鈴薯........

雖然沒有服務生服務我們,但是有時候一起準備西餐也滿有FU的......

很感謝老公特地為我準備的聖誕大餐來送我~!

三Q你囉~~~~



<DIY聖誕大餐





<好吃又新鮮的牛小排~只有用一點點的海鹽來調味,味道就很讚的了~!而且搭配一些蒜片就很有外面店裏賣的FU了>



<聖誕大餐內容: 凱薩沙拉、蘑菇濃湯、新鮮好吃無骨牛小排、焗馬鈴薯、一杯紅酒和一杯偽裝成紅酒的葡萄原汁、左上角2碗小六和阿飛的聖誕罐罐



<哈哈~滿滿的一人份凱薩沙拉…好吃好吃!



<焗馬鈴薯.....我只有撒一點點的黑胡椒來調味,再舖上滿滿一層乳酪條~還滿好吃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