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入新居的前一天晚上我回娘家住.........

我邊洗澡,我媽媽邊跟我聊聊..........

我媽媽說,入新居一定要保持好心情,不管什麼事都不要生氣…很多事情看開一點,不要想的太複雜,自然就不會生氣了!

其實我懂我媽媽的話…而且我媽媽也跟我說,陪我生活一輩子的不是娘家的人了,而是婆家的人…這就是嫁人!

不過,在入新居的那一天,我還是生了氣了,而且是氣到快掉淚的地步,而且心情上的難過是第一次我這麼想離婚的地步!

也許大家會覺得我會不會講的太誇張了,可是我真的從一開始結婚前開始訂日子那時候忍到了現在…我真的覺得我快受不了了~~~~


話說那天,很開心的忙進忙出的…可是突然聽到有關取樂樂名字的事,我公公說要取叫「金鳳」........邱金鳳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整個傻掉!

我當下就還要強顏歡笑的說,不會吧…眼淚都快掉下來了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,到了餐廳,哈尼的二姊跟哈尼說:「這是爸的第一個孫,你們應該要尊重爸的意見」.........
我聽到了,都吃不下去了…
這不是你們生的孩子,你們當然不覺得怎樣…
這是公公的第一個孫,難道這不是我第一個孩子嗎??
為什麼要取這麼俗的名字…這是我辛辛苦苦懷孕生的女兒耶,是你們生的嗎?

知道這9個多月來我要忍受多少懷孕的不適嗎?
從一開始的出血、躺在床上一星期安胎、後來3個月的孕吐,接下來的瘋狂水腫、到後來的胎毒…
為什麼我們的意見就不是意見呢??

我真的很受不了…我真的第一次有這麼想離婚的念頭出現~

從以前婚前決定日子時候開始,我就一肚子火了…連訂婚這種由女方決定的事,他們也說日子不行…然後一大堆很麻煩的習俗…我為什麼要結婚? 只因為我覺得他是個會愛我、疼我一輩子的男人… 現在想想,我真的有點後悔了…不是後悔選擇哈尼,而是後悔嫁給他們家!

很多事情,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他們家要把事情變的很複雜…尤其是習俗和算命的說…

我真的很受不了了~

名字這件事,我不會妥協的…幹嘛要叫金鳳呀?
我到現在還沒有跟公婆頂過嘴,再不爽,我也都接受了~~可是名字這件事,叫金鳳可以,那我就帶我女兒走!

我絕對不是在氣頭上!因為我已經好幾天為了這件事不開心了!我了解我公公固執的個性…但是孩子是我生的,幹嘛要叫她金鳳…
如果覺得名字您很中意,那為什麼哈尼的大姊不叫金鳳呢?

大家不要說我想的太嚴重,如果是你們的女兒被公公取叫金鳳,你們會開心嗎?
這年頭哪有人叫金鳳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篇文章,是我很堅定的心情寫出來的…對於本來就叫金鳳的人,如果有傷到,真的很抱歉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