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懷孕到了8個月........我的體型也變的超級多~~~

我現在跟識別証上的我,簡直是2個人..............真夠機車的

我現在都是自嘲自己是胖子,實際上也是啦!

我很能體會胖子的苦了......... 

爬3層樓梯就喘........ 一睡覺就打呼,而且是自己完全不能控制的打呼聲............變的超級會流汗的.........而且十分的怕熱.........而且肚子、大腿因為變胖,而長了妊娠紋............手腳完全不聽始喚的變大隻、水腫...........整個很令人ORZ.........


就在我因為自己整個變形而傷心難過的時候,哈尼就要很有耐心的安慰我說,等生完再陪我一起恢復身材....... 還說如果我真的妊娠紋淡不了,而且很在意的話,就會花錢帶我去雷射............當下我不會露出一絲絲有希望的表情,但是心裏還是有感動到啦


我很想叫自己不要這麼的失志........可是或多或少還是會的啦............因為我實在變胖太多了!而且黑色素的沉澱、妊娠紋的亂長....哎喲>"<

不過我想想,反正就剩2個月,就開心一點吧!  想吃的就吃,不然等一生完,我開始什麼好吃的不能吃了! 既然是胖子,就好好扮自己好了...........如果能讓自己開心一點,花點錢買些漂亮的衣服、化粧品什麼的,應該也ok...........總比每天穿的醜醜的,臉色又不好看的好吧.........也許醬子我才能讓自己盡量不陷入產婦的憂鬱症的行列中.......... 

我本來就是易胖體質,既然我不能像一些孕婦還能保持著不錯的體態,那麼我只好想辦法來讓自己開心了!

所以,哈尼,給我點錢花花吧..............哈哈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
海倫

海倫。。

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