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小S的訂婚新聞…覺得好感動!
尤其是她送給她哈尼的那首〝FoR mY HusBaNd〞…
真的很感人…很平凡的歌詞,但卻有著無限的幸福…


在我和從前的他之間沒有第三者出現之前,我也是個期待結婚的小女人~~
可是…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…


未來的我,會遇見另一個他嗎?…只想要平凡的愛…他會為了我建造一個最溫暖最堅固的家…
這個家就是他愛我的心…

我的他一定要呵護保護著我這顆曾經遍體鱗傷的心…
他也許不是世上最有錢的人,但他一定要是全世界最愛我的那個男人…


我想要耍任性一輩子…因為他會因為這樣把我當成愛撒嬌的小公主而一輩子疼愛著我…

我想和他手牽手一起走到我們走不動了…

我想要比他早點離開這世間…因為我沒辦法獨自一個人生活…


愛我…就要愛真實的我…
也請給我最平凡的生活但又最華麗的幸福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