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消失好一陣子了....

我人真的很懶>"<



寶貝住院:

10月初,我請了1個星期的假…
我沒那麼好命出國爽囉~~
是因為寶貝住院了~~
因為感冒引起肺炎住院了~~

其實她體力很好,住院的過程也都OK~~
當然,照顧病人,尤其是3歲半的小孩…真的很累~~
以前我家寶貝就是個早熟的孩子,這次住院的表現也真的很不錯~~
打點滴,一般來說應該是會讓護士、家長起肖!!
可是我家寶貝表現出超齡的水準!!!!!
打點滴的時候,她還是會大哭,但神奇的是,她的手是安份的放在那給護士打,並不會隨著害怕哭鬧而亂動!!
看到寶貝這麼超齡的表現,我真的很心疼又心裏默默以她為傲~~~

她住院的期間,坦白說並沒有食慾不好,也沒有精神不佳.......
她跟平常一樣很愛生氣也很有精力玩,也一樣愛始喚你當佣人…一如往常= ="
但可能是吃藥打點滴的關係,很容易拍痰拍到睡著~~看著她小手上的點滴,真的,心會痛!!





住院的期間,很多人有來看她,然後都會帶好吃的水果、零食、玩具來~~
(怎麼現在小孩住院反而禮物這麼多= =)








小女孩兒的自我感覺:

對於時尚這件事…其實凱大姊一直有自己的自主意見
我一直覺得她自己打扮出來的造型很韓系…
BUT不是那種少女時代的清秀韓系風,而是像2NE1的那種搞怪造型啦~~哈哈~~

2NE1:





小女孩兒的自主時尚:


表情也要韓系裝可愛嘴開開…(但好啦,老媽也自己怪怪的…也愛學韓系化長目珠)



而且她現在很愛學我拿魔鬼氈來貼頭髮耶~~
只是老娘我都是為了貼住流海,她不是,她就只往頭上貼就好了= =+



上面這張是她邊貼流海貼邊吃椪柑邊幹嘛你知道嗎??
她在跟我們一起發摟看「最佳愛情」啦~~~~
哈哈…歐耶,我最愛的副市長捏>/////<
硬是要放上副市長的最佳愛情: >////////<






趁著2個休假日,幹了2件事:


1、台中新光三X週年慶…哦,不對啦,是看美樂蒂展啦>/////<

      其實,看美樂蒂展是主要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默默的就敗了13張小朋友在全家人的給西上面了…
      反到美樂蒂沒什麼好買的.....商品那幾乎都哈囉踢踢的…真悶!




再趁得一個難得休假,抽空帶母親大人、老哥一家4口,我們1家3口一起去IKEA晃~~
其實我的目的只是想吃肉丸子和薯條啦,哈哈哈~~

不過小女孩兒們真的有她們的世界~
希望明年可以順利開始DIY女兒的房間了~~
我們會是純手工打造哦~~所以女兒,如果很不像女孩房的話,請不要怪你的雙親呀~~~(/跪)







吐苦水:

以上就是10月份的記錄…
哦,對了,還有阿婷一出院就環島…但那幾天我都正好都處於燒燒退退的狀態…
所以我整個很沒有進入狀況= =+


9月份開始公司開始要大家把假都休掉~~
我的假幾乎都給了小孩…
所以…我為什麼說週末是難得的休假就是這個原因了~~
我為什麼懶,因為我沒假,我就要去上班~
原本自己的工作要做,萬一排休的同事有工程,我就要上場了…
所以就算閒下來的時候,我也真的懶的寫日記了~~
我只能說,幹,這什麼爛制度~~要學人消假省支出,但只會讓上班的人起肖而已~~

我今天為什麼有空呢,因為我生理期來,超不舒服的…
我實在再也撐不住我自10月以來的全勤寶寶獎了…今天臨時請生理假了~~
對,我的身體在抗議了!!!
但我有預感明天會有人臭臉對我了~~
BUT,我無所謂啦…我又沒做錯事~~假少就該死是嗎??


好啦,這一段只是吐苦水文…不過某些客戶在別人面前的美言…我真的感激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