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年最紅的台灣偶像劇,應該就是非「犀力人妻」莫屬了吧!!

但我還是沒看…因為我家MOD沒有播,害我跟不上潮流…

不過我還是大概有爬文看它是在演蝦米小朋友的,所以也就知道小三很紅,她的頭更紅!!!!!!!


今年過完年之後,我就帶凱大姊去剪了個短髮…
坦白說我並不是看c利人妻而有感而發的…因為我真的沒去發摟…囧RZ

剪完之後,真的覺得判若2人…長髮的凱大姐也很好看…短髮的凱大姐也頗正點的…
原來凱大姊也是適合短髮STYLE的!!!!

先來讓捧油們回味一下凱大姊的長髮STYLE吧 ~~~~



因為我都是固定帶凱大姐上同一間髮廊,所以凱大姊也很適應那兒的環境…
該怎麼說呢…適應到…我能想像她長大後會常常跟我申請經費去沙龍舒服一下了…

沒圖沒真相對吧…
各位捧油,請看看下圖:



各位捧油,請評評理…才三歲的小姐,就會躺在那裏讓設計師幫她洗頭 = ="
那醬子,不久的將來,一定會跟我申請上沙龍的經費啦~~~~~天呀…OMG


凱大姊大約是3月多剪短髮的…(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快4個月,我才上來寫短髮STYLE)
那時候剪的比較沒有倒V醬子…(我那個年代的人,應該都知道倒V是什麼…曾經是國中時期很紅的髮型)



旁邊這位捲髮STYLE的男仕,是我姊小姑的兒子,大凱大姊3個月......聽說他喜歡凱大姊!!
他們很會一起玩扮家家酒…
而且凱大姊從小就看的出來,她將來一定很會整男朋友…
為什麼醬子說呢…
各位捧油…
請看下圖吧…哎!!!!!!!!!





下圖,是因為…她覺得塗奶油在臉上很不好玩,也不希望我們塗她…= ="  
可是有必要怕成醬子嗎= =" 而且又不是塗在她臉上,是塗在她阿爸臉上耶…




以上是第一次的短髮STYLE…
是不是還滿適合凱大姊的呢????




再來,因為頭髮也會長長…(咦????有人花現我是在說廢言嗎?????)
所以也要再去修~~~
第二次剪是4~5月吧,我也搞不清楚了…(這就是拖太久才寫日誌的下場!!!!!)
老娘我也抽空去弄了個短髮STYLE…

凱大姊這次,剪的就有比較倒V哦…跟第一次的比起來,第一次比較像小三頭,第二次就比較時尚感一點!!!











 

 





最後來一張短髮STYLE 2人組的手機自拍給大家看一下吧!!!
話說凱大姊真的最近照相很愛扮鬼臉之類的…真拿她沒辦法…╮(╯▽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