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了第一階段的減胖計劃…呼…(灑彩帶~~)

嗯,我完完全全都有吃東西,沒嗑減肥藥,因為我的胃不允許我亂吃藥品!!
以前我快速一個月內瘦個6公斤,那是因為一天只吃一餐…
也許那時候我的胃很強壯,所以沒事…但復胖極快的>"<

現在我的胃有出包了,所以不能用這招來減胖了…(嘆)

這一個星期以來,我盡量有維持每天攝取青菜、肉、澱粉…就是該有的營養盡量顧啦~~
第一個星期我的目標是: 【先降低食量及卡路里的攝取 + 每天30分鐘的快走運動】

昨天早上大便前量體重,比一個星期前少了2公斤!!


因此我擬定了第二階段的減胖計劃:


第二個星期我的目標是: 【盡量避免澱粉類攝取(以米飯為優先) + 每天30分鐘的快走運動】





開始紀錄吧!!






8/25(三)


早餐
:
(熱量表查詢都是上網查的)

無糖優酪乳 1瓶 約50cal
桂格薏仁 1瓶  約95cal

早餐共約145cal



午餐
:

媽媽的愛心便當:
香腸4小片  約160cal
豆干1片  約30cal
筍子5片  約50cal
白斬G2塊  約100cal

午餐共約 340cal

晚餐:

和姑姑一家人吃竹北貴族世家

菲力1塊  約560cal
冰淇淋2球  約200cal

運動(快走) 30 min

今天總total:   1245 cal   


心想說白天熱量控制的超完美的…可是晚上>"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該怎麼說呢? 大家都了解有些飯局是不好意思推拖的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小姑姑很辛苦白天都幫我帶女兒…他們整家人都很疼我女兒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去接女兒的時候,正好姑姑一家人已經去離他們家不遠的貴族世家吃牛排了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姑丈就直接多訂了我們2個人的位置,我們只好盛情難卻了…哈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有克制啦,沒亂吃一些有的沒的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回到娘家大約8點半,也還是有罪惡感在煩我…所以我就緊換上390的運動鞋乖乖的去走半小時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期待明天的意志力了!! 星期六晚上又有一攤烤肉.......可是是幫老公過生日的,值得啦!! 熱量控制好就可以了!!




8/26(四)


早餐:
(熱量表查詢都是上網查的)


桂格薏仁 1瓶  約95cal

午餐
:

媽媽的愛心便當:
韭菜花 1/4碗  約30cal
竹筍丁 1/4碗  約30cal
地瓜葉 1/2碗  約30cal
荷包蛋 1顆     約80cal
白斬G肉 2塊  約148cal

中餐共約 318cal


下午茶:

50懶的芒果青茶去冰無糖 1杯  約150cal


晚餐:

空心菜 1/3碗  約30cal
四季豆 1/3碗  約30cal
白斬G肉 1塊  約70cal
冬瓜湯(2塊冬瓜)  1碗   約50cal
葡萄10顆  約50cal

晚餐共約 230cal



運動(快走) 30 min


今天總total:   793 cal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回娘家吃晚餐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~~我阿母雖然都是隨便亂煮型的,可是都是滿滿的愛心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又可以帶剩菜便當…



8/27(五)


早餐:
(熱量表查詢都是上網查的)


桂格燕麥(無添加糖) 1瓶  約115cal

午餐
:

媽媽的愛心便當:
四季豆 1/3碗  約30cal
空心菜 1/3碗  約30cal
冬瓜2小塊  約20cal
荷包蛋 1顆     約80cal
白斬G肉 2塊  約148cal

中餐共約 308cal



下午茶:

50懶的芒果青茶去冰無糖 1杯  約150cal
葡萄20顆  約100cal

下午茶共約250cal

晚餐:

喝了低脂鮮奶1杯 約80cal
回家後:
豬肉3~4片 約100cal
空心菜2口 約30cal



今天總total:  793 cal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8/28,我起床後量了體重,其實這2天體重都嘛零點幾在變化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數字上有點失望,可是我非常相信我一定先瘦了體脂肪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老公說我的腿有明顯的變瘦了…我的側面也有明顯變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這都是維持每天半小時運動的效果吧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8/28(六)


早餐:
(熱量表查詢都是上網查的)


市場買的水板…(客語)2份 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估它的熱量…但這間賣的不會很甜就是了…我先算200cal
自己打的木瓜牛奶(只有木瓜+低脂鮮奶)    2杯  約200cal
早餐共約400cal


午餐
:

沒有吃~~
因為晚上要幫老公烤肉過生日,所以留給卡路里扣打給晚上!!
老公,生日快樂呀~~~




晚餐:

烤肉…
難以計算的熱量! 我沒吃很多,但幾乎都有吃~~沒喝含糖飲料~~



今天總total:  cal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幫老公過生日,大家一起去堂哥家烤肉…所以那熱量我實在不會算…




8/29(日)


早餐:
(熱量表查詢都是上網查的)

沒吃

午餐
:

沒吃
喝了1/3瓶的波蜜一日蔬果 約15cal


晚餐:

蘋果半顆  約30cal
土司1/3片  約25cal

今天總total:  70 cal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沒有發現我這天只吃了70cal?? 不是我很有毅力要幫前一晚吃烤肉贖罪的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我這天早上開始爆發急性腸胃炎…很難受,就跑去馬偕掛急診>"<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是因為我貪嘴吃了烤蚵仔…不過新鮮的真好甜美…(誤)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胃本來就出包過,所以我真的不該吃海鮮烤物才對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天我就是在痛苦、昏睡中渡過的= ="


8/30(一)


早餐:
(熱量表查詢都是上網查的)

波蜜一日蔬果 約42cal

午餐
:

昨天吃剩的2/3土司  約50cal

下午:

下午5點土司1片  約75cal

晚餐
:

媽媽煮的菜:
白斬G 2塊 約 100cal
豆子湯 1碗 約 50cal
蔥蛋半個  約 50cal
香瓜2塊 約 60cal


今天總total: 427 cal  



腸胃炎掛急診的人就應該乖乖啃土司就對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晚上我回媽媽家吃晚餐,結果我吃了一些肉和蛋和湯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後大約不到半小時,我就跑去拉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干…啃土司的宿命嗎!!
          


8/31(二)


早餐:
(熱量表查詢都是上網查的)

波蜜一日蔬果 約42cal

午餐
:

媽媽的愛心便當:
白斬G 2塊 約 100cal
豆子湯的豆子 1/3碗 約 30cal
蔥蛋半個  約 50cal
鮭魚1小塊 約 70cal
雞湯燙的筍子2~3根  約50cal

午餐共約 300cal

下午:

傍晚5點自己泡的微甜基諾奶茶 約80cal

晚餐
:

桂格薏仁 1瓶  約95cal



今天總total: 517 cal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幾天經歷了腸胃炎,然後又遇到下雨天…都沒辦法快走運動了…>"<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候我真的就好羨目家裏有跑步機的人哦>///<
           跑步機一台都貴鬆鬆的…哎!!    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
海倫

海倫。。

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爽翻天
  • 最資深的專業情趣團隊,把關嚴選給你最性福的情趣用品
    感謝數年來網友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
    客戶最性福的滿意笑容,是我們用心服務的最大動力
    ◆ ◆爽翻天情趣用品網~品質服務多元創新◆ ◆
    ◆▅⊙快上 http://www.ogc18.tw 歡迎免費加盟!
  • 三八鳥
  • 堡...
    你很有毅力內....
    看你上一篇寫說都會去運動半小時 ....
    厚...很不錯內....
    大熱天的運動流汗一定熱翻了吧.....

    加油加油...
    你這次的減肥很健康喔....
    都還是有吃東西,也有運動....
    這樣才不會傷身體啊....

    加油加油...
    下次看到你,應該就是魔鬼身材的辣媽了吧...

    (Children要結婚了啊...幫我跟她說一聲恭禧囉!!!!)
  • 鳥兒呀~~

    我難得堅持了1個星期,我就想說繼續吧…(遠望!)

    嗯,我不想說的太好聽,給自己訂了每天要慢跑1小時之類的話…
    因為我知道我不喜歡跑步,更別說1小時了,我可能跑個10分鐘就不想!
    所以我就用快走的方式…每天短短的30分鐘就好~~
    重點是要持續的了~~~

    我現在一天沒快走,就覺得有罪惡感>"<

    我這次真的因為7月份胃出了大包,所以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呀!
    所以我都有吃東西…但就控制好熱量就好!!

    但這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不可避免的聚餐…

   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呀…我的期限是在children結婚前!!

    哈哈~~~~我會幫你轉達的!!

    海倫 於 2010/08/26 12:56 回覆

  • 依頻
  • 漢堡~~ 網誌真的很好笑耶!!
    開心減肥~但是又很健康! 這樣很好內!!讚喔!!
  • 依頻…

    我沒有在寫笑話呀…= ="
    (天生就充滿喜感嗎我??)

    嗯呀,我想開心減肥說…
    要不要也來加入我的們的飲食記錄呀…哈哈!!

    哎…我的好姊妹們,你們都是瘦子呀…哎…
    我好空虛呀…

    我很期待生產完後的愛美一起加入我的戰局,哈~~~
    她沒什麼意外,下個月就生了…
    又是男丁一枚,哈~~

    海倫 於 2010/08/26 12:58 回覆

  • 依頻
  • 漢堡~
    如果不嫌麻煩~~就穿上熱受褲競走巴~~~
    應該會像洗澡般流汗巴~~
    其實兩個三個月前開始跳有氧的時候~ 我,我媽,我妹 我們三個每天都在互相督促不可以讓體重上升~~
    就買了跑步機,我已經維持一週至少運動兩次(一次都要至少2.5km)大概快三個月了!
    重點是有大量排汗 身體真的很舒服~偏頭痛次數也有減少了內!!

    加油~~~超想揪你出來吃下午茶的內!!!
    等你完成第二階段~ 來去國賓吃下午茶嗎????哈哈
  • 哦,依頻~~~

    我早就穿著那玩意兒來競走啦!!
    真的…
    爆汗!!!
    我老公說我的腿有瘦哦!! 下次給你們鑑定看看>///<

    你知道嗎,我每天半小時的快走,換算起來是大約5km哦!!
    我很高興我找到了一項運動是我可以持之以恆的!!

    我們不要去國賓吃下午茶啦,我想去可以坐比較久,我們可以哈拉久一點的!!去brunch的店好嗎??哈哈~~~吃不夠還可以加點!!也不會太貴!!

    吃brunch的話,也比較好計算熱量>////<
    吃國賓,會東吃西吃,根本會忘了吃了什麼,我就計不了熱量了!!

    好啦好啦,就算滿足我的私慾吧,賞我個brunch啦~~~

    海倫 於 2010/08/27 17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