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穿了,我很懶…

趁今天沒安排工程,來聊聊7月份的生活吧…



7月份過的有點down…
7月份過的有點雜…


有心酸、有血淚…(血淚?太誇張了吧!!)



7月初,胃部頂端開始痛~~
去急診、去照胃鏡、去檢查…
目前還在療程中,大約要2~3個月!

療程結束後,還要再照一次胃鏡!!
除了要看療程的成果之外,還要追蹤一顆肉瘤的變化!

不過現在好多了,大家別擔心:)




下面這張7月生活,都是我用手機拍的,所以也許沒這麼優~~
但就是即時拍才即時有樂趣囉!!





Katie小姐,還是一如往常的愛美…簡直到了三八的境界…
你看看,那個耳環多大粒呀XDDDDDDDDDDDDDD









現在帶Katie去剪頭髮,她小妞已經可以滿安穩的享受造型的過程了!
這天是帶拔鼻和Katie去剪頭髮~









好像當拔拔的都要來這一招才像當拔拔吼?
結果拔拔事後說…脖子很酸=  ="







最後這張,我真的是覺得是生活記事啦!
可是我想拔拔應該會想殺了我吧~
某天很無聊躺在床上,我突然看到令人驚訝的畫面)))))))))
.
.
.
.
.

怎麼鼻毛這麼的長
因為拔拔不相信,所以我特地拍照存證…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
海倫

海倫。。

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史黛西
  • 哈哈~~Jano知道後一定會很想打人 XDD
    Katie真的是一位愛漂亮的小公主~~
    妳完了,等Katie大一點你們夫妻倆就有得操心了!
    一堆男生天天在大門口站崗 XDD

    不過話說回來~~妳怎麼把身體搞成這樣啊!!
    真是的...身體要顧好哦,不然家人會很擔心的~
    祝妳一切順心平安嘍~~~加油!!
  • 小妞~~~

    我和我老公其實私底下都是醬子不計形象的生活= ="

    Kaite真的是很三八,我沒騙你!
    說真的,Jano早就開始擔心以後女兒的交友了…哎…
    真的是為人父母後才知道自己的爸媽有多辛苦了…!

    我的胃搞成那樣,是因為之前我都亂吃止痛藥也依賴止痛藥…
    沒想到我的胃撐不住了,就12指腸潰瘍的很嚴重,也發現一個肉瘤!
    我現在就調整飲食,而且有不舒服也不隨便吃止痛藥,都去看醫生!

    現在好多了,每天記得吃藥和追蹤…我想應該沒問題的!!

    你妹跟你真的有像!!

    海倫 於 2010/08/04 18:47 回覆

  • 三八鳥
  • 哈哈哈哈哈....
    請問你有被你老公追殺嗎....
    哈哈哈...

    Katie超可愛的啦...
    而且她頭髮超烏黑亮麗的耶...好漂亮耶~~~
    小女生真的是會很愛漂亮,很愛打扮成公主喔...
    你就好好滿足她想當公主的fu~嘛....

    堡~
    你要好好調養身體內...
    胃不舒服一定超難過的啦...
   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...
    工作別太累啦~
  • 鳥兒~~

    上個月身體非常不好,所以這個月雖然不會痛了,可是覺得體力上還是處於沒力沒力的狀態!

    不過放心,現在都還算ok的!!(能吃能睡的XD )

    我老公不太會來看我的網誌啦,所以應該還沒被他花現!

    Katie真的愛漂亮到了一個三八的境界耶~~
    她每天早上也要擦她的化粧品才甘願…
    她就拿一個我用剩的粉餅來當她的化粧品…
    她每天都會記得起床後要化粧>"<

    她的睫毛跟妳很像,都是長長翹翹的…(真羨慕呀))))))))

    海倫 於 2010/08/10 12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