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穿了,我很懶…

趁今天沒安排工程,來聊聊7月份的生活吧…



7月份過的有點down…
7月份過的有點雜…


有心酸、有血淚…(血淚?太誇張了吧!!)



7月初,胃部頂端開始痛~~
去急診、去照胃鏡、去檢查…
目前還在療程中,大約要2~3個月!

療程結束後,還要再照一次胃鏡!!
除了要看療程的成果之外,還要追蹤一顆肉瘤的變化!

不過現在好多了,大家別擔心:)




下面這張7月生活,都是我用手機拍的,所以也許沒這麼優~~
但就是即時拍才即時有樂趣囉!!





Katie小姐,還是一如往常的愛美…簡直到了三八的境界…
你看看,那個耳環多大粒呀XDDDDDDDDDDDDDD









現在帶Katie去剪頭髮,她小妞已經可以滿安穩的享受造型的過程了!
這天是帶拔鼻和Katie去剪頭髮~









好像當拔拔的都要來這一招才像當拔拔吼?
結果拔拔事後說…脖子很酸=  ="







最後這張,我真的是覺得是生活記事啦!
可是我想拔拔應該會想殺了我吧~
某天很無聊躺在床上,我突然看到令人驚訝的畫面)))))))))
.
.
.
.
.

怎麼鼻毛這麼的長
因為拔拔不相信,所以我特地拍照存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