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陣子…
隨著公司在做重新整修…
似乎工作的心情也常常起伏...

我不知道是只有我有醬子的心情嗎
還是很多老同事們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…

一樣,每次看到公告出來都幾乎還是罰單較多…
應該說幾乎沒在看到有賞單出來了…

這跟一間公司的Leader做風有關吧!!

OK,也許現在是個過渡期,我也接受也許過了就好了…

反正2年後也許我會是在不同地方也說不定…
2年給自己做最後的思考和準備還有抗壓性的培養…我想應該足夠!

不過我現在還是髒話滿天飛呀…Orz…

像前陣子發生的一件事,讓我整個干字滿口飆........
一個主管發了值班表mail出來…
一個下屬竟然回主管mail:「有跟我們討論過嗎?不是一封mail想幹嘛就幹嘛」
誇張的是,mail收件群組,他不是只回給那位主管,干,他是回給全部人,包含2個部們,好幾個高層主管…
干!
好…主管就是我那苦命的哥哥…
今天就算主管不是我哥,我一樣會不爽的啦!
干,職場倫理你懂不懂?
我也會有不爽的主管,可是該有的基本尊重我至少裝的出來!

哎,光這件事,我的氣質形像又破功了!

算了…老娘我是真的不爽啦!

事情也過了1個多星期了…照理說我的心情應該好多了才對…
可是,並沒有!!
我常常還是會想起這件事,一樣找不出任何叫自己不生氣的理由!
我都會醬子了,可想而之,這件事對我老哥心裏的影響一定更大!

干! 我就是不爽啦…!!

好吧…過渡期是吧…

過渡期就是要忍受很多事情~~

熱情? 算了吧… 我們把份內事情做好,然後看看我們team上的別人工作上需不需要協助,醬子就夠了!
別team、別的鳥人,我覺得根本就算了…
別team並不是team不好,而是leader很爛!

anyway…
過渡期是需要各方面一起調整和適應的~
也許我們不是最好的…
可是我們可以互相幫忙協助
我們要繼續維持早期RD1的工作氣氛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