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已經是凌晨了…
大家…

除夕好!!
(干,我好像白吃哦)

剛剛才打完超過1000字的情書給一個小同事…

我不騙你們,我國中真的得過作文比賽全校第3名…不分年紀的第三名哦!!
(好漢不提當年勇!!! 呼,好家在我不是好漢~~)

其實職場上什麼事都遇的到…
我還記得之前我惹毛一個NXP的國外客戶…惹來了8D…
(我怎麼老對付一些不會講中文的…干!)
但不要以為不會講中文的都是GY客戶哦~~~

我一直很惦記一個我剛進職場時遇到的MARVELL的客戶~
他是華裔人士…不會講中文…
但我們合作了1年,我們還常常透過remote debug時候,在H93K上聊天=  ="
他教我英文,我教他中文…
我那時候一個星期有2天要上舞蹈課,他也會準時讓我走…呵呵…他真的是好人一枚!
後來我離職了,我們還是有保持聯絡…
但我又再度離職了,他也離開原本的公司了…我們就斷了聯絡…
但是我還是很感謝我曾經有這麼好的客戶!

現在的我,常常在想,要不是我現在有經濟上的壓力,老娘我真的不想幹了!!
呵呵…
年輕時候的我,一定會做出老娘我不幹了的這種行為啦…
但現在,說真的,我想把債還清…我也想學習「穩定」這回事!
所以前老闆問我有沒有離開的打算,我還是很穩重的說目前沒有!
不然的話,我相信只要我開口,他應該會替我介紹不錯的工作機會!
但是,我的人生不同了…
我暫時沒辦法去做我想做的事…
但是這不會是永遠的…
我真的這麼相信…

雖然現在的我還有負債,可是我相信過了2年半,我一定可以好好想想我想走的方向…


大家,新年快樂!

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呀!!

來吧,來找我打麻將吧!!! 讓我來好好的來電電你們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