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都說我有個好男人…
一個很包容我的好男人…

可是我倒底是為什麼會覺得有時候會孤單呢?

其實說穿了…我們的個性本來就差非常的多…
但換個角度來看,這也是個十分互補的模式!




他很內斂…不善於表達對我的愛…

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,我就因為他的不善表達而抓狂過好幾次…(老娘我實在很不爽)

像是我生日,他老兄竟然沒送我生日禮物耶…

你們不用替他說話,你們也許會說他忘了…
OK,如果是他忘了,我接受!
可是那天我們還一起去唱歌,是姊妹們幫我過生日的生日趴耶…
這麼明顯且有生日禮物的場合,他應該很難會忘記吧=  ="
結果晚上過了12點,我依然沒有生日禮物…
他說他明天再帶我去買生日禮物…
第二天他騎機車帶我去市區,問我想要什麼禮物…
我只是客氣的說我不知道…結果他老兄竟然就騎機車載我回家了…
干…我十分不爽…於是我就留信給他,凌晨時候離家出走了…
更可惡的是,他竟然不知道我收行李走了…(到底是怎麼睡的呀,熟到不行)



他不會主動跟人聊天

常常都是我嘰嘰呱呱的先挑起話題,他才開始跟我聊開…

可是我為了他,開始玩我從來就不感興趣的線上遊戲…只為了想跟他有話題!

以前話少就算了…我找話題也沒關係~~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的關係
他愈來愈會對我講話口氣不耐煩之類的…
我跟他說不要醬子對我,他又說沒有…
媽的,最好沒有!




大家其實都只有看到表面…

很多事情只有一起生活後才會知道的…

的確,這個男人沒有什麼不良嗜好…
硬要掰的話,應該就是吃東西都愛留最後那2口不吃 …
很可惡,身為客家人的我怎麼看的下去,就把它吃掉了…
也因此造就出我瘦不下來…哎…



其實他也不盡然都是缺點…他也還是會因為我抓狂而改變自己那討人厭的死個性的!

1、自從剛交往那次忘了送我生日禮物我整個大抓狂後,
     同年,七夕情人節,他竟然偷偷訂花送到我公司…

     害我坐電梯也要抱著那一大束花…不過倒是真令我很驚喜就是了!

2、女兒出生那一年,在家裏他都不太會照顧女兒的,都是我在照顧…
     而且他常常對我和女兒表露出很不耐煩的表情…哎…
     在女兒8個月大的時候,我終於受不鳥了,我就整個再度大抓狂…
     我直接放狠話給他:「以後,女兒我自己會開車接送,你自己騎摩拖車去上班…」
     幾天後,他真的嚇到了,因為我都不鳥他,上班也分開走…
     下班我也不找他一起回娘家吃晚餐…女兒我更不想讓他碰!

     他就跟我說他真的很後悔因為小孩子吵鬧而對表現出不耐煩,
     他也希望可以和我一起學會怎麼照顧女兒…

     那之後,他變的會主動泡牛奶、換尿布…跟女兒也變的愈來愈親密了…
     不然在那之前,靠,真的不誇張哦…我女兒真的不肯給他抱耶…
     現在早上醒來,女兒也不會吵我睡覺了,直接叫拔拔起來泡牛奶,哈哈!!!
     現在他跟女兒之間的親子關係真的變的超級好…甚至我都開始有點吃醋了…>"<




其實願意為了這個家為了這份愛而改變的男人還是有救的…
所以看在他被我爆料的份上…老娘我會給他很多機會的!

誰叫我這個雙子座的愛上了他那個龜毛的處女座咧…哈哈哈哈! (我真的是在苦笑呀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