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距離上次登入魔獸,已經是1個月前的事吧!
只是登入1分鐘看看帳號有迷有被盜>"<

不過我也沒什麼好被盜的啦,一身藍裝,唯一紫色的,還只是那把鬥士斧 = ="
身上一堆草、一堆藥劑、藥水…和一堆肉…還有分散角色加加起來的幾千金而已…
實在ㄕˋ 沒什麼好盜的…
看來是我太杞人憂天了,哈!

昨天晚上想說看到老公在打奧山,我也很久沒玩了,就上線和老公進同個戰場…

嗯…是場還算漫長的奧山之戰呀…
光是等他們龜在家就等了半個小時了…
最後他們竟然衝出家耶…讓我見識到BL的厲害…尤其是隻叫「八嗄鴨肉」的SS…
厚,我應該死在他手中至少7次吧(整場我共死了12次)=  ="

我真的想問老天爺…

那個…

術士,真的不是bug的職業嗎? 媽呀,太可怕了吧!

好幾次lag到我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>///<

雖然過程是拉據戰,但最後還是我們LM贏啦…可是我們還是把大D請出來才贏的…

打了1個半小時…好久喲>"<…原來打奧山這麼滴累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