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8  這天…我的一個從小到大的好姊妹訂婚囉~~

愛美,是我的重要好姊妹之一......

從小的時候,她就是環境很好的那種家庭的小女兒…當然也就爸媽把她的路都舖好好的那種…

不可否認的,她有大小姐脾氣…

以前的她,有的時候真的那個小姐脾氣很令我抓狂…因為比較不會體諒別人~~

不過隨著漸漸長大,也經歷過一些事情後,她真的有改變了…

我記得國中的時候,我常常被她ㄠ… 當然不是佔我便宜啦,我沒什麼好便宜給她佔的~
就覺得她常常叫我幫她弄這個陪她去哪裏的…

其實我的這個好姊妹,個性很開朗、人也漂亮…可是就是以前的小姐脾氣比較讓我想抓狂!

現在的她,肚子裏有了新生命…也即將要結婚了,我呢,有說不出的感動~~~~

5/18 在她老爸的飯店舉辦文定喜宴,哇,飯店很氣派喲…服務生也很有禮貌…整個很讚啦~菜也很好吃說!

這天,也見到很久不見的國小同學,雪萍,她肚子裏也有了個小BB…她和她那長的超像吳克群的帥哥老公真的很速配ㄋㄟ…他們在一起好久囉…

這天,我和傳說中的網友,徐誌鴻夫婦倆也見面了…經過上次初次在上海香辣蟹一起吃飯後,這次見面熟了不少…哈~

愛美的婚紗真的拍的很美喲…而且坦白說現在還不會很有懷孕的樣子啦…放心吧,愛美!

愛美的老公人也很健談…比婚紗照的時候瘦!

愛美的哥哥變胖了…不過我印象的愛美哥哥是他高中的模樣,應該也很難叫人經過了十幾年還不變吧…哈!

愛美…要幸福喲…7月份三八鳥就能來參加你的婚禮了…我們終於又能在一起了>"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