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呀,大家!

真的很不好意思,其實大家的留言什麼的我有看到了…
只是我迷有時間回覆

每天一到公司坐下開始,我就展開了忙碌的一天…

忙什麼咧?  忙著跟那NXP的客戶進行mail大戰~~
也許你們會認為說這有什麼好叫累的…
可是你不是隨便回一兩句:「How r u , fine, thanks」諸如此類的話耶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可是要把所有資料搜集好,開始分析,然後想一些有的沒的分析工具,弄出我要的final data.......
然後做一份正式有公司logo的pdf檔給他們…

然後很累的是,那死賓仔,常常都我反應東這個問題,他就給我扯西這個問題,媽的,是看不懂英文哦?

在半導體業界中,我們測試廠就像是半導體服務業一樣…是呀,客戶最大啦!
雖然我平常在公司已經快要連那個問候他媽媽的3個字飆出來了,但還是在mail中忍住!!!沒什麼,就只是因為客戶最大!

很累說…雖然我不是做工程的累,但是花腦力和精力真的很累…而且還要全文寫英文的內容!

而且我常常為要想得到我自己想要的分析資料,我80%的分析tool都是自己搞出來的!
突然覺得自己excel公式變很強呀…有的沒的我竟然也寫的出來!
而且VB也竟然寫的出把map轉向的東東.........
so,我的精力也花的特兇!

醬子就算了…我不爽的還是,我整天忙到常常連上廁所都忘了,也沒時間,忙到滿晚的,還是沒有的報補休…

我說過我不是針對人,我是針對事情!  所以我也難免會心裏不平衡…
因為只要是台雞的加班,或是其他人的工程,team leader只要跟老闆說記得再跟上面的報說這些人要補休…應該十之八九都沒問題…
可是我呢? 我又不是在玩,我一整天都在忙…可是也不曾見說幫我提報什麼的…所以我真的覺得很無奈呀!

常常看到自己的考勤系統上,工作時數「11個小時多」,但備註欄卻顯示曠職…只因為我早上遲到…你們能體會那種感覺嗎?工作忙到11個小時多,甚至連次廁所都沒上,只是因為早上遲到而顯示曠職…我會爽嗎?我也可以6點一到走人呀,可是你們要幫忙跟客戶用英文溝通嗎?你們願意花時間去搜集資料嗎? 你們願意花時間去弄正式的report來回應客戶嗎?如果你們願意,就你們接著6點之後做,然後加班補休的算你們的,我沒意見! 但請你們不要隨隨便便弄,因為這次的賓仔很盧!這並不是只要套個巨集就可以交出來的report,而是分析資料! 如果你們接著6點之後做,然後可以不弄到12點,我就服了你們!


真的啦,我是真的做到很不平衡!
因為別人可以有些相對的補償,可是我呢? 
不是我不主動跟老闆提,只是因為之前有提過一次被打槍,誰會再提呢?

我不會怕加班累,我只是覺得基本的公平應該要做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