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憤怒使者>……一個非藍即綠的夜精獵





有8~9個月沒有玩WOW了…再度的回來,發現怎麼這麼多人騎著很大隻的怪鳥在我頭上咻來咻去的

後來聽一些老人們說是可以衝聲望買來的坐騎…我心一想,那我也來用聲望來買買看…

一打開我的聲望那一頁===>尊敬,尊敬,尊敬…全部都是尊敬…

至於要買那些怪鳥坐騎要怎樣的聲望呢?…這是我這個懶人不會想知道的…我只知道我還是騎60趴的小白鳥就好了>"<


接著,因為太久沒上線,我一上線就發現我是個沒有公會的小孤兒… = . =
不知道是之前的公會解散了,還是人家看我很久沒出現了,就把我當做幽靈人口給踢出來了…一定,一定是醬子沒錯

剛上線沒公會,以前的老人們沒玩的沒玩,玩別隻的玩別隻,都失聯了…

後來,我被以前老公會裏其中一個老人給抓進他們的公會…cow,裏面也有很多以前的老人們…呵!

雖然看似有公會,但是我跟沒公會沒什麼兩樣…因為,他們說的話題我根本聽不懂…

一開始有人問說:「有沒有要去ZA?」…

我心裏還暗笑想說:「…媽啦,他是笨蛋嗎?是ZG,怎麼講什麼ZA的…哈哈」

後來好險我沒有把我心裏的這段話給po出去…有玩WOW的人們,一定懂我如果說出來會有什麼下場吧= . = 


再來,我走路走一走,就無聊隨便看了幾隻70級的玩家的裝,我心也想說,我也是70級,應該差不了多少吧?!…
結果看了10個,有8個都是非紫即藍的… (傳說中的橘>紫>藍>綠>白>灰)



................我呢?........我是個70全身非藍即綠的夜精靈獵人,身邊帶著一隻小阿狼.......兩人相依為命的拔著草,搓搓藥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