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煩惱邱小樂的問題.......

隨著愈來愈接近我產假結束的日子…我就愈來愈捨不得邱小樂!

原本是要等我上班就要把邱小樂帶到梨山上去給公公婆婆帶…帶到大約2歲吧…

可是我真的愈來愈捨不得了!

梨山好遠哦…每一趟來回就至少要花上10個小時的車程…而且老公和我假日也要輪值班…變成一個月能上梨山一趟就可以偷笑了~

一個月才見女兒一次…真的很捨不得~!

我知道她的阿公阿嬤一定會很疼她的,這是不用想也知道的事~可是真的好遠哦…


老公和我的想法一樣…所以我們開始在找適合的保姆…
如果在我上班前還是沒有找到我們真的覺得適合的保姆,我們應該就還是就選擇暫時跟女兒分開,讓她的阿公阿嬤帶了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因為邱小樂長疹子,長的很嚴重,所以我都沒有拍她的照片和po文章了…不過她臉上的疹子已經好很多了…大多剩結加的等它們自己脫落…
也因為頭頂上也有長一些疹子,所以就把她剃成小平頭了…呵呵…根本就像個小阿哥一樣~~~

邱小樂一出生就睫毛超長的…很多人都不相信,所以我只好讓我女兒拋頭臉面一下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