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夜睡不好了.....

是的…又來個痛了…但又是假的…


為什麼要提早將近快1個月開始休假呢?
因為那時就開始出現假性的了~

一直認為應該會提早滿多見到小樂的............
可是已經不下5次的假的了~~~~~~

是我太緊張嗎? 我想也有吧,畢竟是第一次.........
而且每每的痛又這麼的明顯又真實呀!

已經38weeks了,不知道我的妊娠紋是怎麼搞的,愈來愈腫,也出現刺痛感…
走路走沒10公尺就必需停一下下,因為會痛!
小樂動,也會痛…

已經好久好久沒睡好過了~~~~~

深夜,和老公談談考慮讓小樂差不多提前出來…可是…哎…

我覺得很無奈,又要在意公婆的感覺,又要忍受很多的難受…
也許,也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在〝享受〞這種難受…
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…

很多的事情,我常常都要想公公會不會不高興、尤其是二姑的反應,更讓我害怕!
考慮到公公,是因為我們都知道他那固執的牌氣…
而二姑,我已經見識過她那很一家之主的個性了…所以更讓我害怕!~

雖然,我的公婆對我都算不錯,可是對於他們家人我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壓力…
這就是結婚嗎?

也許在老公求婚的時候就該先想清楚…公公的固執、二姑的強勢!
也許在懷孕前就該想清楚…取名字所引來的問題~
也許在假性陣痛發生時,就先ㄍㄧㄣ住,不要一直覺得會提早見到邱小樂~


又一夜的沒睡…又一次見到由黑變亮的天空了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