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16~ 這一天,我們終於搬進我們的新家了~ 

這一天,粉累…早上5點就起床了,因為公婆說6點要開始從舊家出發,然後一些入厝的儀式,然後拜拜什麼的…

中午請客…下午招待來看新家的客人們~~~雖然很累,可是我們終於住進我們一手打造出來的新家!


也很感謝Bosen特地從台北來看看我們的新家!



第一天住新家,還好,沒有很睡不好…因為我挑的床很好睡…哈哈哈!

我們的新家真正裝潢的地方只有1樓客廳的電視牆和2樓主臥室的白橡木地板,和一個漂亮的拉門而已…
其餘的家俱都是我們親自去挑選的............

我們家的窗簾是我很滿意的部份…也是我們親自去挑選的…這個部份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姊妹,依頻~因為是她介紹這家窗簾給我們的…而且老闆人也很阿莎力,價格也很公道…有興趣的朋友們,再留言給我吧~!

其實還有很多舊家搬來的東西還沒整理呢,因為我快生了,肚子大到很不方便,所以都要等哈尼有空再一起弄…

這幾天我的哈尼真的很辛苦…我也幫不了什麼忙…不過他非常的樂在其中,因為他非常喜歡我們的新家!


我們盡量控制我們的預算,來實現我們夢想中的小家!

我也要謝謝我娘家的媽媽、姊姊…真的幫我很多很多…
而且我們新家的水電、冷氣、熱水器、燈具什麼的,好在有我親愛的堂哥來幫我們裝~~
鐵窗什麼的,有我姑丈幫我們裝~
所以這些部份我們省了非常多錢,而且交給從小看我長大的親人做,我也比較放心~!

這次搬新家,我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!我老爸也是,常常要幫我們聯絡東聯絡西的…因為我們這幾個月以來工作都太忙了~~

我真的很開心我還能住在新竹…離我的娘家們很近,讓我覺得有依靠~~


因為還有一堆雜物又從舊家搬來,還暫時堆放在客廳,所以這2天整理差不多後,再po一些新家照片給大家看~


Jano & Helen    FullHous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